8188cc威尼斯召开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7

为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于117日召开了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院长颜安、副院长孙宗玖、副院长郑伟及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广泛征求意见,学院梳理了涉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对外合作等方面的44项改革任务。115-17日,颜安院长带领改革发展工作小组针对其中3项运行管理、4项人才培养、5项科研管理等共12项急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集中攻关。

会上,运行管理小组、人才培养小组及科研管理小组针对12项改革任务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颜安院长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学院将成立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设立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对口援疆与国际合作5个专项工作组,并要求三个工作小组利用寒假时间围绕绩效改革、实习管理、课程改革、科技小院建设、有组织科研、援疆机制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积极推进落实。

最后,颜院长再次强调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具体措施,以不务虚名,多做实事的态度,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