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承办干旱区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顺利召开

发布者: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08-20浏览次数:212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2023817-18日,第六届伊塞克湖论坛系列会议在伊塞克湖州顺利举行,会议由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比什凯克)主办,主题为干旱区可持续发展环境研究研讨会。8188cc威尼斯郑伟副院长率先带领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一行6人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参加国际会议,郑伟、王玉祥、井长青、汪洋、李倩、严佳玥等6位科研人员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科研团组负责人郑伟教授还将应邀担任大会分论坛主持人。

 


报告过程中,老师们通过对自己研究内容的介绍以及汇报结束后与专家们进行深入的学术讨论,充分展示了在我院老师们对自己科研的热情,大家都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展现出了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会的8188cc威尼斯学者与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日本的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汇报结束后,领导为老师们颁发证书,并分别进行合影留念。

 


此外,本次团组出访还将开展吉尔吉斯斯坦草地资源调研,与吉尔吉斯斯坦科学院相关研究所进行交流,为今后科研合作奠定基础。此次出访将加强与吉尔吉斯斯坦在生态、资源与草业领域的科技合作,通过加强平台建设、项目部署和人才培养等积极措施,充分发挥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作用,为中国和中亚国家的科技合作注入新动力,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时扩大8188cc威尼斯在中亚地区的学术影响力。


Baidu
sogou